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选战马英九死活不讲支持谁 定要"一手托两家"

2017年05月17日 00:03: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在本次党主席选举中,坚决不透露支持人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本周六(5月20日)就将登场,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办公室16日证实,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和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都已邀请马出席19日举办的选前之夜造势活动,马英九也都允诺出席,为两位候选人加油打气。马英九称,对党主席选举并没有特定支持人选,“乐见党内优秀同志良性竞争,一起为党的未来打拼。”

  马英九办公室表示,郝龙斌于15日台北市里长座谈活动中,已邀请马英九出席其19日晚间在中正纪念堂举办的“国民党新未来 重返美好音乐会”活动。吴敦义也在16日下午,亲自到马英九办公室,当面邀请出席19日其在板桥第一运动广场举办的“义起团结拼过半”晚会。

  马英九15日于郝龙斌一起出席活动时,曾祝他“心想事成”,日前出席吴敦义誓师大会时也曾说“尤其敦义兄,让我们能够真正的把党救回来”。不过,马办强调,马英九对于本次党主席选举没有特定支持人选,乐见党内优秀同志良性竞争,一起为党的未来打拼。(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