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妻子喊话国民党青年:你们应该去应付民进党

2017年05月16日 14:1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妻助选:国民党优秀年轻人应该去应付民进党

吴敦义。(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5月20日投票,党主席候选人吴敦义夫人蔡令怡今天(16日)特别包粽子预祝吴敦义胜选“包中”。面对场外有其他候选阵营支持者抗议,蔡令怡响应说,国民党这些优秀年轻人应该去应付民进党,怎么拿来对付应该各自努力的党内选举?

  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倒数4天,蔡令怡上午在吴敦义竞选办公室包粽子,希望吴敦义“包中”。蔡令怡以包粽6大工法“用心、淳粹、细腻、有料、健康、美味”比喻吴敦义特质。

  针对吴敦义竞选办公室外有“反人头绑桩行动联盟”抗议,高喊票投吴敦义,就是认同无薪假、歧视少数民族,蔡令怡受访时表示,党内选举为什么要抗议对方?国民党这些优秀的年轻人,应该去应付民进党,怎么拿来对付应该各自努力的党内选举?

  蔡令怡谈到吴敦义当年竞选连任高雄市长,对手阵营以移花接木的方式变造录音带,让吴敦义受伤。国民党主席选举剩下最后几天,她不愿意看到党内选举出现这种情形。(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