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暗批绑桩 反被讽贼喊抓贼

2017年04月17日 10: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暗指他花钱绑桩被反讽做贼喊抓贼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17日)登记,登记前,各参选人阵营因贿选、绑桩传闻相互驳火。参选人詹启贤质疑有人花钱绑桩、请客吃饭,“谁不知道现在游览车一车车拉人走,直接载人到餐厅去?”詹不愿点名,但酸“看看谁的反应大。”参选人郝龙斌则提出20万元新台币悬赏抓鬼,要党员饭照吃、车照坐,最后凭良心投票。吴敦义昨天(16日)说,全部人都有嫌疑,反讽詹启贤“做贼喊抓贼”。

  媒体要詹启贤点名,他说自己是候选人不方便讲,但为何某阵营反应特别激烈,为何报纸只刊载“他”?“看看谁的反应大。”他呼吁党员自觉,只要发现有人花钱绑桩,立刻向国民党中央检举。国民党中央若不处理,就向检调告发,揪出害国民党的人。

  郝龙斌则拿出20万元新台币检举奖金“抛砖揪蛀虫”,呼吁大家帮国民党抓鬼。他表示,无法完全防止有人用这种传统方式选举,只是现在民智已开,党员也有自主性与智慧,大家“饭照吃、车照坐”,最后凭良心投票。

  吴敦义昨在高雄眷村拜票时说,若詹不说清楚,等同把所有国民党代表、中央委员和党主席参选人都拖下水,包括他自己都有嫌疑,这会把整个国民党形象都蹧蹋了。他昨天下午在台中参与党代表团结大会时,更进一步酸“做贼喊抓贼”。

  国民党内人士分析,詹启贤暗批吴敦义就是要拉高声量,不过可能招致反效果,因为不少国民党代表认为自己无端被影射,已有人在内部群组呛要詹退选负责。但也有国民党党员担忧,“贿声贿影”会演变成茶壶内的风暴,国民党中央该有积极动作。

  吴敦义虽陷入贿选疑云,但吴阵营不想与詹启贤纠缠不清。据悉,吴阵营打算在登记时缴出近20万份联署书,冲联署第一高票,脱离贿选与绑桩的泥淖。吴营认为,只要联署书冲高,加上国民党代表、中央委员与中常委复式动员带动投票率,吴敦义就能将选战目标设定在首轮过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