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连续奔波基层致喉咙失声 支持者心疼落泪

2017年04月16日 13:54:5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争取连任,连续几场活动让她过于操劳,喉咙失声。14日,洪秀柱强忍不适到新竹市探望眷村长辈,有长辈见她失声、身体疲乏,心疼落泪。洪秀柱给予拥抱,虽喉咙不适,仍哑着声嗓说:“谢谢”。

  洪秀柱14日到新竹市特色眷村,探望长辈寻求支持。她因跑场太多,喉咙不适,几乎无法说话,以肢体向现场民众握手、拥抱表达感谢。不少支持者高喊“柱柱姐冻蒜”,期许她连任。

  有社区妈妈看到洪秀柱为国民党奔波劳碌,身体不适继续参加活动,难过落泪,主动拥抱洪秀柱。洪秀柱感动,露出微笑,场面很温馨。

  竹市议员段孝芳表示,洪秀柱“肩上背了重担”,5月20日是国民党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勇于投票,支持会做事的人。

  竹市议员林耕仁表示,洪秀柱为国民党打拼,牺牲自己成就党,现在更需要大家力量,力挺洪秀柱。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