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交长"上任近1年媒体仍无感 错把名字写成前前任

2017年04月07日 08:05: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交长”上任近1年媒体仍无感 错把名字写成前任

台当局前“交通部长”叶匡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上任已近1年,他日前抛出邮差兼长照话题,引起外界一阵热议,但媒体不察,却将“冯京当马凉”,将贺陈旦写成叶匡时,引来这位前前任“交通部长”直呼:“太扯!”不过,有网友开玩笑说,记者一定很爱他,所以忘不了他!

  台当局前“交通部长”叶匡时6日在Facebook发文称,“记者太扯,居然仍把我作‘交通部长’。邮差兼长照是贺陈旦‘部长’创意,敝人不敢掠美。”并附上出错的新闻画面。

  现任台湾“长风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的叶匡时,其实是在2015年1月去职。未料离开位子2年余,还有记者搞错。网友纷纷留言,“大概是心里只有叶‘部长’”、“精神常在、德政常存”。台当局前“环保署长”魏国彦也称叶是“永远的叶‘部长’”;出版界名人沈云骢则说“反正只要是鬼点子一定是你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