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媒:洪秀柱团队底定 余腾芳主外 叶匡时主内(图)

2015年08月15日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前“交通部长”叶匡时。(联合新闻网)

  前“交通部长”叶匡时。(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领导人参选人洪秀柱的组织架构大致底定,除了与国民党中央紧密结合外,竞选团队将由前“监委”余腾芳主外,担任执行副总干事负责固桩,前“交通部长”叶匡时主内任总部顾问,对内大小事务叶匡时说了算;洪秀柱也请前台北市观传局长孙廷龙任新闻组召集人,加上几位过去台北县的新闻老兵,接管新闻处理事务。

  洪秀柱强调,相较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请高雄市长陈菊任竞选总部主委,他的主委也是强棒,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兼任;此外,洪办人士也说,洪的竞选总干事也由党秘书长李四川兼任,国民党智库执行长尹启铭也身兼总部执行长,负责政策拟定,确定洪团队与党中央紧密结合。

  但由于身兼党职的干部时间有限,因此洪阵营实际由余腾芳及叶匡时掌理,负责对外固桩的余腾芳,是朱立伦岳父高育仁的子弟兵,这也代表朱立伦的资源会透过余腾芳转移给洪秀柱;至于过去对内缺人压阵的情况,也在叶匡时加入后大为改善,现在对内事物都交由叶匡时拍板。

  在议题设定部分,由台北市前副市长李永整理协调国民党智库及“立委”间对政策的意见。(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