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带来黄金才促成台湾经济发展?柯文哲辛辣回应

2017年03月29日 08:53:5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柯文哲接受记者采访

  据台湾《自由时报》3月28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日展开东南亚参访之旅,27日晚在首站马来西亚与留学生聚餐时,谈到了自己从政以来的心路历程,过程中,柯文哲再展辛辣风格,左轰国民党右酸民进党。

  据报道,柯文哲在餐会上以“都市有梦-台北的城市体验”发表演说。他提到,国民党过去宣称台湾经济状况很差,是他们将黄金带来后,才促成后来的经济发展。柯文哲直言“这叫放屁”,因为在二战后,若与中国大陆所有省份相比,台湾无论在GDP、用电用水量上都是最高。

  除了讽刺国民党,柯文哲也不忘对日前“文化部”的“去蒋”措施表达看法。他表示,无论要不要拆掉中正纪念堂或蒋介石铜像,这是因为“我看你不顺眼,我就要把你干掉”,并同时说,“这样没有办法解决台湾的问题。”

下一页:柯文哲回应"皇民"质疑:出身为日本人没得选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