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因反对"去蒋"被找茬 台网友鄙视绿营"啃老蒋"

2017年03月28日 10:54: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日赴马来西亚参访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上月台湾“二二八”纪念日前夕,岛内因民进党操弄“去蒋”闹得沸沸扬扬。台北市长柯文哲当时低调表示“没有意见”,只提到台北中正纪念堂围墙可以拿掉。但昨天,参访马来西亚的柯文哲对学生演讲时,首度公开表示反对“去蒋化”,认为这无法解决台湾问题,形如隔空打了绿营一耳光。

  消息传回岛内,素来言论激进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在Facebook猛酸柯文哲,“真的很想连任”。但多数网友却站在柯文哲一边。有人直言,“柯文哲是实用主义者,不像民进党还在吃老蒋老本……实际上民进党永远不希望去蒋化,因为去蒋化之后,就直接看到民进党只剩下仇恨,没有核心价值”。

  另有网友说,“从段‘委员’这篇发文,我可以肯定一件事:只要与民进党想法相违就是要直接拉黑,不管说得有没有道理”;“柯文哲想不想连任我不知道,只知道民进党再下去不用连任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