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   正文

“逐梦中国 2014首届青年艺术家提名展”13日开展

2014年09月10日 14:27:00 来源:光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光明网讯 由光明日报光明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逐梦中国 2014首届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将于9月13日下午2点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

  此次提名展邀请13位国内著名艺术家共计提名26位青年艺术家。艺术家们围绕“逐梦中国”为思想主题,以风格各异的艺术手法寄情表意,最终将携70余幅精品书画作品参展。

  “逐梦中国 2014首届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区别于同类青年艺术家提名展,更加注重其公益性与实践性,更加关心青年艺术家如何将自身的艺术造诣切实转化为对现实的关照、切实服务社会。

  据悉,此次展览结束后,39位艺术家将参与到贫困地区中小学校美术教室建设、贫困地区美术教师培训、青少年美育教育等一系列公益实践活动中。除此之外,展览作品还将全部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所支持的贫困地区艺术教育事业中。

  参加此次提名展的提名艺术家有罗杨、刘俊京、田伯平、杨广馨 、孟繁禧 、韩墨、邱汉桥、陈学同、金刚山、赵洪波 、赵金鹤、初中海、王余根。

“逐梦中国 2014首届青年艺术家提名展”13日开展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桂英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李桂英

原稿件来源:光明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