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死抱"台独" 借228宣扬"中国人压迫台湾人"

2015年03月02日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2日消息 台湾228事件阴影挥之不去,民进党又一次利用228事件去催化“台独”意识,挑动族群对立与仇恨。香港中评社今日文章指出,蔡英文228日出席名为“追思国殇二二八,展望台湾新国家”活动时声称,“要让台湾成为一个真正自由民主的国家。”文章说,“台独”人士经常试图用228事件来证明所谓“中国人压迫台湾人228事件于是成为他们要求“台湾独立”的正当性基础。

 

文章指出,蔡英文已取得民进党“准总统候选人”资格,将代表民进党出战2016大选。蔡英文是否提出新的两岸政策,深受中美及台湾岛内三方关注。从蔡英文近日在228活动上的言论看,蔡英文的“台独”思想根深柢固,我们很难预期她会在“台独”的道路上回头。(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