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首爆 苹果8惊传爆炸

2017年09月29日 14:57: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首爆 苹果8惊传爆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iPhone 8在本月22日周五全球开卖。日本一名网友26日发文,指出刚收到iPhone 8 Plus外观呈爆裂状,机体也变形。28日,在台湾台中市也首度传出一起爆炸案件,台湾吴小姐使用iPhone 8 Plus3天后,发生电池膨胀导致机身爆裂。

  吴某表示,她使用的是原厂配备的充电,充电不到3分钟后,机身和屏幕出现0.5公分的爆裂,事后通讯行分析是电池膨胀导致撑爆屏幕。iPhone 8自开卖以来都被受广泛讨论,这次台湾出现iPhone 8首爆的案件,有网友表示:或许是ios11的系统耗电,使电池过热才会引发此事。但确切原因,将送回原厂检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