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昆凌晒照露肚腩 网友:怀第三胎了?

2017年09月28日 15:26: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昆凌晒照露肚腩 网友:怀第三胎了?

  昆凌。(图片取自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昆凌与周杰伦结婚3年,生下女儿小周周和儿子小小周,凑得一个“好”字,幸福一家四口令外界称羡。她昨天在脸谱网(facebook)上晒出照片,被网友发现小腹明显凸出,因此被推测怀了第三胎。

  照片中,昆凌身穿白色紧身无袖上衣,下半身牛仔裙则是不规则设计,再搭配黑色短靴,样貌与一般少女没两样,完全不像是生过两个孩子的妈。照片中除了傲人上围令人惊艳之外,有眼尖网友发现,小腹竟略为浑圆且明显凸出,因此推测怀有第三胎。虽然不知是否真有喜,但网友已纷纷留言祝贺,“欢迎加入三宝妈行列”、“一次生个棒球队好啦”。(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