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陈星卷入林奕含事件饱受批评 女儿被富二代退婚自残

2017年06月20日 15: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补教名师陈星的女儿在19日晚间传出自残送医。(图片来源:当事人IG)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台湾补教名师陈星被卷入美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后饱受各界批评,而陈星的女儿近日也被部分媒体报道,指出她疑似有整容,且原定6月的婚事告吹,导致情绪不稳,在19日晚间6点30分时传出持刀自残,送医后并没有大碍。

  台北市消防局勤务中心在19日晚间接获报案,报案人指出位于内湖区东湖路113巷内1处豪宅内疑似有人自残,警消获报后赶抵现场,发现1名女子持刀欲自残,所幸警消当时赶紧制止。

  在制止后该名女子情绪仍然激动,救护人员只好在她家人陪同下将她送往内湖三军总医院,由于该名女子并没有外伤,在急诊室情绪平稳后就由家人带回,据悉该名女子就是陈星的女儿,日前遭媒体报道疑似整容,又加上原定于6月与1名富二代结婚,最后却被退婚,在多重压力下才选择自残。(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台湾女作家林奕含传曾被老师妻子逼下跪 狂吞300多颗安眠药

  台湾自杀女作家林奕含曾求助法律控诉陈星性侵

  林奕含自杀事件真相? 林父揭露性侵6真相

陈星位于内湖的豪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