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林奕含自杀事件真相? 林父揭露性侵6真相

2017年05月25日 16:07: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奕含。(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女作家林奕含轻生将满1个月,其父林炳煌24日上午透过社交网络再次发文,以女作家“雅君”针对林奕含事件所写的评论文章,请好友们耐心看完文章,他说“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房思琪”。

  林炳煌24日上午在社交媒体转发一篇标题为《林奕含已经离去,而6个关于性侵的重要真相,依然少有人知》的文章,作者自称“雅君——女权之声”,内容指林奕含的离世是将“性侵”沉重议题直白地丢在世人面前,“雅君”自称看完林奕含遗作《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再浏览网络舆论的各方质疑,发现“6个令人不安的真相”。

林炳煌在社交媒体发出一篇他人撰写的评论短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此篇文章写道:第一个真相,强奸犯最普遍的特征是看上去无比正常,一点都不像强奸犯;第二个真相,性侵在我们的社会大规模存在;第三个真相,如果你想强奸一个人,整个社会都会“协助”你;第四个真相,被长期虐待的受害者会“爱上”施暴者,不仅不罕见,还很常见;第五个真相,强奸和激情无关,只和暴力、控制、羞辱有关;第六个真相,不要责怪受害者不坚强,因为再坚强的人,都可以被创伤摧毁。

  最后“雅君”自曝幼时曾遭邻居哥哥性骚扰,作为性骚扰受害者,“写”是她只能做的事,是写出这篇文章的动机。

  林炳煌在社交媒体附上文章链接,他要友人“不要传给媒体,太长了,不会有媒体会转载的”。他又留言:“诚挚地希望所有心疼不舍奕含的好友,给奕含和我们夫妻10分钟,仔细地、慢慢地,把这篇短文看完”,“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房思琪”。(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