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美女议员这个提议让她社交账号惨遭“洗板”

2017年05月14日 10:42: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女议员这个提议让她社交账号惨遭“洗板”

  台北女议员这个提议让她社交账号惨遭“洗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议员颜若芳在脸谱网发文,指人行道上常有一颗圆圆小小的“绊脚石”,并提议这些用途不一的桩位点有些已不再使用,应该要拔除、磨平,不要一直放着。不过她脸谱网因此被网友洗版,有人纠正她,这些“测量点”是土地开发、确定界址、建筑线、路宽等的重要测量依据,就算现在用不到也不代表以后没有用。

  颜若芳指出,不知道大家在路上是否走路常常踢到这个一颗圆圆的小东西呢,“不用怀疑,这是政府的相关设施,政府常常设立了一些东西是会造成民众受伤的,若芳要求若这些设施是已经完全不需要,请全面清查移除,不要害市民连走在路上都有安全疑虑!!”她还说,若大家也曾经看过,或是身受其害者,都欢迎跟她投诉。

  有网友回应,颜的发言是政治凌驾专业,还有网友说,“看到议员可以要求市府把测量点给刨了我也是醉了。”还有人建议她多读书,称她神逻辑。(中国台湾网 高旭)

  台北市议员颜若芳

  台北市议员颜若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