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狗狗不忍“好兄弟”曝尸野外 用鼻子推土将其埋葬

2017年02月27日 17:57: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狗狗不忍“好兄弟”曝尸野外 用鼻子推土将其埋葬

  网络近来流传一段影片,画面中有只狗狗不断用鼻子将泥土推入坑内。(图片来源:《镜报》网站)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网络近来流传一段影片,画面中有只狗狗不断用鼻子将泥土推入坑内,疑似是想埋葬坑内不幸遭撞死的“好兄弟”狗狗,这段画面让看到的网友都十分动容。

  “中央社”援引根据英国《镜报》、《每日邮报》报道,这段影片拍摄于泰国的武里南府,画面中的狗狗因不忍被撞死的同伴曝尸野外,亲自将它葬入坑内。

  报道指出,这只狗狗不是使用爪子在扒土,而是用鼻子一下又一下的将土缓缓送进坑,彷彿怕伤了逝去的同伴。过程中,狗狗还曾一度靠近倒在坑内的同伴,并嗅了好几下,就像是在作最后的告别。

  狗狗的举动让看到影片的人为之动容。有网友表示,坚定的兄弟之情令人敬佩,直呼“看了想哭”,并认为这对狗兄弟的感情一定很好,用鼻子而非用爪子推土,不知道是不是尊敬的表现,狗狗真的很奇妙。(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