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全世界最老狗狗辞世 相当于人类133岁(图)

2016年04月20日 13:55: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Maggie于17日晚上在澳洲家中的篮子里安详逝世,享年30岁,相当于人类的133岁高龄。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Maggie于17日晚上在澳大利亚家中的篮子里安详逝世,享年30岁,相当于人类的133岁高龄。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堪称全世界最老的狗澳大利亚牧羊犬Maggie17日晚上在澳大利亚家中的篮子里安详逝世,享年30岁,相当于人类的133岁高龄。

  据BBC报道,Maggie的主人Brian McLaren在澳大利亚经营牧场,他表示:Maggie已经30岁了,不过上星期还好好的,从牧场走到办公室,朝几只猫吼叫。

  Maggie的主人很伤心,但也对她走掉的方式感到开心。Maggie还在世时,就已经失去听力和视力。

  狗的寿命一般在8岁到15岁之间。狗主人表示,当初买下梅姬的文件都找不到了,所以无法证明她的年龄。不过他说在他儿子4岁的时候买了梅姬,如今儿子34岁了,换句话说,梅姬已经高龄30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