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抢劫惯犯竟是"慈善家" 多次捐钱捐物求心安

2016年03月09日 16:27: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歹徒多次作案抢劫 捐款弥补罪恶感

  高雄市前镇区两个星期前发生银楼抢劫案,警方表示抢匪犯案多起、良心不安,多次捐钱和二手衣物给育幼院,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前镇区镇东一街“秋镁银楼”在2月26日遭抢,抢匪假装购买金饰,将一条五两重的金项链戴上后夺门而出。银楼损失25万元(新台币,下同)。

  前镇警察分局调阅监视影像,锁定邱某涉嫌,根据嫌犯的联系方式查出嫌犯藏身前镇区摩天大楼。由于大楼内有出租套房数百间,警方选择深夜出动数十名警察,包围整栋大楼并逐层访查。邱嫌回到住处就被制服,从他的房间内搜出K他命(毒品)0.79公克、海洛因残渣、K盘、赃车摩托车一辆及犯案用衣物等证物。

  承办警察说明,邱嫌长年犯案,为求心安曾多次捐款及二手衣物给育幼院,以减少罪恶感。警方查出,嫌犯在3月3日又以同样手法,抢走另一家银楼的一条1两金项链,价值约5万元,另外也查出多部失窃赃车。(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