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遇“打劫”淡定问对方:你有要抢劫吗

2016年03月08日 18:2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男子遇“打劫”淡定问对方:你有要抢劫吗

店员淡定问男子是否打劫,随后打电话报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醉失态!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近日凌晨大摇大摆走进超商,站在柜台前大喊3次“抢劫”,还叫店员报警;店员超淡定回他6个字:“你有要抢劫吗。”

  “抢劫!抢劫!抢劫!”半夜12时半,洪男戴黑框眼镜、穿蓝衬衫、短裤、脚踩夹脚拖,站在柜台前表示要抢劫;店员听到后穿上制服,淡定地走到柜台问对方“你有要抢劫吗”。沦洪男听到立刻回“对啊,你要报警啊”。店员随后拿起电话报警。

  其他客人见状问店员发生什么事,听到是抢劫后怀疑地问“什么情况”,随后发现洪男手上握着现金;洪则大喊“我要等警察过来啦”。警方到场才发现洪男酒醉,从住家走到附近超商闹事,等酒醒看到糗态肯定很后悔。(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