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想吃牢饭大喊抢劫 检方指没意图“请”他回去

2016年03月08日 18: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男子想吃牢饭大喊抢劫检方指没意图“请”他回去

包姓男子手持木柄圆锹,跑到银行大喊“我要抢劫”,圆锹还放柜台上。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包姓男子昨天(17日)持圆锹到高雄阳信银行三凤分行,在门外大喊“我要抢劫”,由于派出所就在银行对面,警察一分钟内赶到,该男子乖乖在银行等着被捕,警方问他,他说,“因太穷,想吃免钱牢饭”。

  警方将他依强盗未遂罪嫌移送,检方庭讯时,包姓男子坦承只是为了想吃牢饭,才拿着在建筑工地作工的圆锹,从门口走入银行内部喊说要抢劫。但是检察官认为行为上没有抢劫意图,昨晚将他请回。

  警方表示,包姓男子在早上8点51分进到银行,是银行第一位客人,当时警卫询问“需要什么服务呢?”包男立刻大喊“我要抢劫、我要抢劫”,说完把圆锹放在柜台,警卫见状大吃一惊,赶紧报案。

  警方调查,包男之前在台中工作,因不好谋生,一个月前南下高雄求职,目前以从事水泥工维生,包男被逮时,全身只剩100元(新台币,下同),神情落寞。他感叹说,自己有钱住旅馆,没钱就睡公园。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