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女子车祸受困 警员将其拖出几秒车子瞬间变火球

2016年03月09日 11:47:39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字号:    

  女子车祸受困警员将其拖出几秒车子瞬间变火球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主干道发生车祸意外,车上女驾驶受伤昏迷,车子因为碰撞产生高温,开始闷烧冒白烟,警察到场赶紧先将女驾驶拖出,人才被拉出来,没几秒整辆车就起火,很快烧成一团大火球。

  休旅车停在高速公路内侧车道,警察打开车门一阵白烟窜出,女驾驶昏倒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抢时间赶快把她拉出来。

  生死一瞬间,人才刚拖出来,下一秒休旅车起火燃烧,烧成一团火球。

  警员顾不得车子灭火,先救女驾驶要紧,直接在高速公路路肩上CPR。警员称救出来之后,车子就起火燃烧。

  鬼门关前将女驾驶救回,她开车上主干道3号和其他车辆发生擦撞,受伤昏迷困在车内,好险警察及时到场救援,否则只差几秒钟,就可能因为紧接着发生的火烧车,恐怕性命不保。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