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女脸发白嘴泛紫 情侣疑吵架开车坠入龙潭湖

2014年09月04日 08:16: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情侣开车坠龙潭湖 1轻伤1重伤

  昨日晚间发生车辆坠湖意外,车上2人送医急救中。(图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宜兰县礁溪乡龙潭湖风景区,昨天晚间10时许,发生情侣疑似吵架开车坠湖意外,51岁蔡姓女子与57岁许姓男子受困车内,警消获报赶抵,许男已自行游上岸,蔡女脚卡在窗户,警消将蔡女拉上岸时,蔡脸色发白、嘴唇发紫,没有生命迹象,人被送往阳明大学附设医院急救,经过CPR急救恢复心跳。

  据现场搜救人员表示,许男站在引擎盖企图要将蔡女拉起,但无功而返,由于坠湖时发生巨大声响,邻近的钓客听闻声响报警。

  警方初步调查,两人为男女朋友关系,因发生争执,才会冲落到岸边约2米深湖里,许男事前曾打电话给女儿表示要自杀,女儿听闻赶紧向警消报案,由于许男浑身酒气,详细案发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