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弟弟替酒驾肇事兄顶罪 警方察其破绽迅速查明真相

2016年03月09日 12:02: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天凌晨3时45分,新北市树林警分局接获报案,指称中山路2段发生车祸,1辆小客车回转时疑因角度过大,冲撞1辆停于停车格的轿车车头,由于冲击力,又推挤后方3辆轿车。

  警方到场后,却找不到肇事车主,正欲以车籍资料联络车主时,1名24岁的王姓男子突然出现,承认自己是肇事者,表示车速过快打滑,不慎肇事,因一时紧张害怕,才到一旁躲起来。

  警察却发现王姓男子衣着干净整齐,不像在台风夜里躲了1个多小时,经询问王姓男子从何处开车过来?躲在何处?他说词前后矛盾,警察不断盘问下,他才坦承是帮26岁的哥哥顶罪。

  王姓男子试图联系哥哥,但哥哥手机关机,警察分析肇事者应有受伤,遂至附近的仁爱医院清查,果真找到手、脚擦伤的王姓哥哥,经医院抽血检测,酒测值为0.39。经侦讯,全案以公共危险、伪造文书罪嫌移送。(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