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宜兰警方缉毒 抄获美制式突击步枪

2016年03月09日 12:25: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宜兰警方日前接获毒品情资,昨(4)天在1名简姓男子住家搜索时,意外查获1把美制制式突击步枪与子弹,全案移送检方侦办。

  宜兰县警察局刑警大队今天说,警方日前接获毒品与飚车等情资指出,21岁的简男平时拥枪自重,疑似与不法人士频繁接触,随即派员连日跟监搜证。

  警方表示,昨天在罗东地区见到简男出入经常的处所后,立即出示搜索票盘查,之后再带领简男到苏澳地区住处搜索,意外在房间衣橱内查获1把罕见的美制制式突击步枪、191颗子弹等相关证物。全案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宜兰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警方说,简男在侦讯时供称,步枪是友人暂时寄放,不过,警察对于简男的说法存疑,项目小组将持续追查枪枝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