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警方攻坚缉毒起获枪支、手榴弹 所幸无人伤亡

2012年02月24日 23: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警方追缉一个贩毒集团,逮捕以洪姓男子为首的集团成员5人,查获手榴弹及改造枪支等物,所幸无人伤亡。

  警方今天表示,早先接获线报,这个以洪嫌为首的贩毒集团,横行凤山、大寮地区,且为了防范交易毒品时被黑吃黑,全部随身携带枪械,因此不敢怠慢,但行动开始前并不知对方拥有手榴弹,若不是在破门进入犯罪分子老巢后立即压制洪嫌等人,后果将不堪设想。

  警方并公布本次行动的丰硕成果,此次攻坚抓捕行动共起获改造手枪1把、子弹11发、手榴弹1枚、现金新台币8万元、电子磅秤和共大约16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

  据报道,警方讯后已将案件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并持续追查毒品上下游及枪弹来源中。(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