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气象主播播报时遇地震临危不乱 其节目收视创新高

2016年03月09日 12:3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气象主播播报时遇地震临危不乱其节目收视创新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1日8点21分台湾花莲发生里氏规模5.9级地震。台湾TVBS气象主播廖盈婷在播报时突遇强震,她临危不乱的将暴雨和地震讯息结合播报,收视率因此创新高。

  廖盈婷在播报豪雨讯息时突遇强震,摄影棚灯摇晃得相当厉害,一旁晨间新闻“早安台湾”的主播郑凯云立刻大喊:“有地震!”而廖盈婷临危不乱,赶紧把暴雨跟地震的讯息结合,还不忘提醒观众,哪一些地区已经进入一级淹水警戒,地震时行车要特别注意可能出现的坍方落石。

  播报结束后廖盈婷直呼:“播气象时遇地震,100万年没遇过一次!”而她所主持的TVBS节目《地球黄金线》的收视率也因此创新高。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