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捷运冷血杀人魔郑捷:父母在车厢照杀不误

2016年03月09日 12:3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捷运冷血杀人魔郑捷,在接受警方应讯时被问到,如果当时父母在车厢内会怎样?没想到他竟冷冷回答“照杀不误!”变态心理令人毛骨悚然。

  警方表示,郑捷眉宇之间总是目露凶光,在冷静沉着的外表下流露着一股阴森杀气,完全表现的像是一位职业杀手。他甚至还呛警方,如果你在车上,我也会杀你!

  对于为何会选择在捷运车厢内下手,郑捷表示,因为公交车太宽敞,而捷运车厢人多不好跑,比较好下手。

  而警方也查出,其实犯案前郑捷就已经在脸书(facebook)上通告,“最慢我暑假就会动手”。但事后又临时起意,决定在21日动手,先是冷静的到超商买刀,再上捷运车厢犯案。(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