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女子因反对儿子出家欲跳海 所幸被救起

2016年03月09日 12:3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女子23日因受不了儿子想出家的想法,在心情大受打击下企图跳海自尽,所幸警方紧急赶到,救回了其性命。

  桃园警察局大园分局今天表示,派出所两名警察在值勤时接到指挥中心通报,称有一女子在大园乡沙仑村的海域边,正走进海中,企图跳海寻短。

  两名员警立刻赶到,跳下海身体湿透的女子拉上岸,员警的装备也因此被海水喷湿。女子在被救过程中还数度推开警察,警察最后将妇人强拉上岸。

  女子向警方哭诉道,辛苦将儿子扶养长大,不料儿子未知恩反哺,想要出家。她多次以死向儿子表达不满,但儿子却不为所动;于是在家中留下遗书后,准备跳海寻短。

  警察在安抚妇人情绪后,也会同社福团体介入心理谘商,并希望事件顺利解决。

  警方呼吁,勇敢求救并非弱者,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遇人生瓶颈,可打生命线专线寻求协助。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