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与家人不睦竟想到监狱安居 抢超市被捕

2016年03月09日 13:3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28岁赖姓男子想有安居处,突发奇想“行抢入狱安居”,便持刀抢劫超商得手离去,再2进2出超商,遭警逮捕。台中检方今天依强盗罪起诉。

  台中地检署起诉书指出,28岁赖男与家人相处不睦,希望找到安居处所,竟起行抢入狱奇想。今年11月某日凌晨2时许,他骑机车行经台中市某超商,发现店内仅1名店员,赖男即停车持短刀入内。

  赖男持刀向店员大喊“抢劫”,店员心生恐惧将收款机内的现钞新台币1000元交给赖男。赖男得手后走出超商,但在店外发现店员在打电话,再度走进店内询问是否报警,店员惊吓否认,赖男又走出超商。

  不久后,赖男再一次折返超商,强取啤酒喝,店员吓得躲进仓库,等警方到场将赖男逮捕到案。

  赖男坦承持刀进超商,但否认强盗,辩称他叫店员把钱拿出来,只是恐吓。台中地检署依强盗等罪起诉赖男。(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