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蔡英文身边有桃花?蔡办男女侍卫官爆不伦恋

2017年09月06日 10:05: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身边有桃花?蔡办男女侍卫官爆不伦恋

  2008年3月24日,周美青(左)排队搭公交车,陈欣仪(右)担任她的随扈贴身保护。(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虽维持单身,但她身边维安人员却惊传不伦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侍卫室传出已婚女上校与未婚男下属发生不伦恋,女上校不避嫌力挺男方升中校,已在维安系统内掀起人事风波。

  报道称,知情人士向台湾《镜周刊》爆料,指出已婚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侍卫室随扈陈欣仪上校,与男同僚谢宏博少校发生暧昧情事,且行事高调,陈欣仪不顾军中伦理与规定,刻意拉拔陈男,引发同僚不满,状告高层。

  陈欣仪曾担任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贴身随扈,跟着被摄入媒体镜头。谢宏博曾经担任过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的随扈。

  报道称,两人也被《镜周刊》拍摄到一同进出内湖同一栋大楼,疑似同居。蔡英文侍卫官日夜伴随在蔡英文身边,道德要求要比一般人高,但两人行为不当,加上单位管理松散,“国安”丑闻恐重创蔡办形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