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国民党民代发“女人有钱就可以上” 原来账号被盗

2017年03月28日 07:42: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民代发“女人有钱就可以上”?原来账号被盗

  国民党民代发“女人有钱就可以上”?原来账号被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国民党“立委”颜宽恒私人脸谱网被盗账号,黑客利用其脸谱网账号贴上疑似酒店妹的照片,还有用“委员”身份私讯女子要他出来陪,标题还打“女人有钱就可以上”。颜宽恒受访表示,晚上7时多陆续接到朋友的讯息和来电告知,他才惊觉被盗账号,但目前连密码都被黑客篡改,无法关闭账号。

  黑客利用颜宽恒账号私讯一名叫做洪婷的女子,要他出来陪台北来的“委员”,女方回应“你怎么这么好,还想到我”,还说“我没有这样过啊,你是想让我赚这笔喔”,黑客还安慰女子,“怕什么,又没人知道”。

  女方问假冒颜的黑客“是陪多久?”,黑客竟回“你觉得一个40多岁的人喝酒会多久,感觉10分钟就没戏了”,对话内容充满性暗示。女方表示“别害我喔哥哥”。不过黑客最后承认自己是黑客,说要截图保存对话。

  颜宽恒表示,他已经写信给脸谱网请他们处理,不过因为账号被盗,密码也被黑客改了,目前他也没办法进入脸谱网关账号。(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