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军退将:蔡英文践踏军人 反对力量正在集结遍地烽火

2017年07月04日 08:45: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退将:蔡英文践踏军人 军中反对力量正在集结遍地烽火

  退将:蔡英文践踏军人,军中反对力量正在集结遍地烽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退将吴斯怀晚间贴文直指:“军心动荡不安”,台湾危如累卵!他表示,军队现况是招募不到军校学生及志愿役士兵,基层缺员50%,基层军官士气低落,中高阶不知如何领导部队。台军不知为谁而战?为何而战?

  吴斯怀表示,年改的“寒蝉效应”已严重影响军队士气。吴斯怀说,美国人看得比蔡清楚。AIT主席莫健日前访台,担心年改动摇台湾军心,警告民进党勿轻举妄动,军心浮动将造成两岸危机升温。

  他表示,法律不溯及既往是当局执政诚信的基石,是民主法治的原理,一旦破坏就不是民主法治了,而是革命。现役军人看到当局用溯及既往的“违宪”手段,让已退休的前辈们,必须为当局无能的财政纪律背黑锅。还纵容民粹,羞辱污蔑军人,这种鸟尽弓藏,过河拆桥的做法,践踏军人的举动,迫使退伍军人反对年改的力量正在快速集结,遍地烽火,如影随形,愈演愈烈,激进团体分区结盟组成。吴斯怀提醒蔡英文,“一旦烽火燎原,你承担得起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