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军飞弹不是炸毁就是坠落 台监察部门要着手调查了

2017年06月28日 21:09: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飞弹不是炸毁就是坠落 台监察部门要着手调查了

天剑二型飞弹试射。(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监察院”28日表示,台军6月在屏东九鹏基地进行2017年度“精准武器射击”时,二枚鹰式飞弹分别在空中及海滩炸毁;以及清泉岗基地的空军427联队进行IDF“经国号”战机演练射击时,竟发生一枚天剑二型飞弹一发射即刻坠落情事。“监察委员”高度关注此事,已申请自动调查,将深入了解原因及相关作业检查机制。

  据台媒报道,鹰式飞弹在台湾服役超过40年,日前发生脱靶意外,并非首次出包。“监委”包宗和、陈庆财高度关注台军接连两日发生飞弹试射失败意外事件,将针对飞弹发射意外原因为何、有无涉及人为疏失、相关检查作业程序为何、飞弹是否过于老旧、试射时如何避免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损失等问题深入调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