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太平岛被拍到神秘结构体 台海巡部门:已找谷歌处理

2016年09月20日 17:4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太平岛被拍到神秘结构体 台海巡部门:已找Google处理

  太平岛上西北侧海岸边出现“巨大消波块”。(图片来源:台媒翻摄自Google地图)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卫星地图软件Google Earth近日更新南海群岛卫星空照图,结果在最新卫照图里赫然发现,太平岛西北侧海岸出现4个巨型三爪型结构体,俯瞰还很像“巨型消波块”,引发热议。对此,台当局“海巡署长”李德威20日赴“立法院”备询时表示,“这确实是机密,不宜对外公开”,国民党“立委”王育敏追问有何亡羊补牢措施?李则回应,“已经找Google公司做后续处理”。

  根据Google Earth最新卫照图显示,太平岛上西北侧海岸附近出现从未出现过的4个三爪结构体,与“消波块”长得非常神似,在岸边排成一个半圆形状,甚至被网友称是“神秘结构体”。依照地图比例尺换算后发现,光一个人字型结构体的大小就比岛上其他40砲阵地工事大5倍之多,甚至也比CM11勇虎战车还大。

  李德威表示,已经就列管的基地或设施,找Google公司做后续处理。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则说,他们“也准备这么做”,回去研究后,再给相关单位指令。王育敏表示,希望台当局“国防部”速度可以跟上“海巡署”,这是非常好的反应,重大军事机密,不该全都录,应该要立即处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