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韩国瑜就任国民党高雄委员会主委 脱西装致辞搏感情

2017年09月07日 19:05: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就任国民党高雄委员会主委 脱西装致辞搏感情

  韩国瑜就任国民党高雄委员会主委,脱西装致辞搏感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国民党“立委”韩国瑜7日接任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主委。典礼上他当场脱下西装致词与大家搏感情,展现十足热情;他说,将坐镇市议会带领党籍议员往前冲,拼经济,找回高雄的繁荣。

  韩国瑜上台致词难掩激动之情,一句“我是卖菜的”,随即当场脱下西装、领带与大家搏感情,展现热情。

  他说,高雄拥有海空双港,得天独厚,理应是全台经济最好的地方,但民进党在高雄执政17年后结果却变成今天这样萧条;他是认真的,也有理想,在重大经济民生议题上,他一定带着议会党团一马当先,再把高雄的繁荣找回来。

  他表示,国民党不怕人少、怕不团结;不怕钱少、怕失去斗志。要把理想及热情带进来,与民进党有差异化,让党重新发展起来。他不是“生日蛋糕许愿型”的人,说说而已,会付诸行动。未来他会直接坐镇议会看党籍议员质询,带着他们打造优质问政质量,呼吁高雄市民“给我们一个公平的机会”,不要再对国民党有成见。

  韩国瑜并以“天地可破,热情不破”与大家共勉。他说,未来有很多事要做,会回归理性,把大家团结起来,首要任务要团结蓝军,把党员士气及热情带起来。

  面对媒体追问是否角逐2018高雄市长,韩国瑜说,还不在他考虑选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