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当局被批无能:这是台湾的大灾难

2017年08月28日 10:12: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蔡英文当局积极推动的“新南向政策”,有官员指出,当初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景森执意单方面开放对泰免签,导致台湾方面没筹码可交涉。事后,张景森表示,泰国是因大陆因素才不给台湾免签。对此,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直言“蔡当局无能,那就是台湾的大灾难”。

  蔡英文上任后,陆客大减,蔡当局推动“新南向政策”。台湾地区开放对泰免签,却迟迟等不到泰国对台湾地区的免签。有官员爆,负责“新南向政策”的张景森执意下令单方面开放对泰免签,不顾其他“部会”建议,露出底牌,让前线谈判人员很难做。

  张景森则称泰国不给台湾地区免签主因是大陆。泰若给台湾免签,压力之下就要给大陆免签。

  洛杉基认为经过数次修法后,台湾已经倾向所谓“总统制”,蔡当局权力无限扩大。但是如果蔡当局无能,那就是台湾的大灾难。现在又有个“万能政委”权力也跟着无限放大,从“前瞻”到能源,从轨道到农业,他什么都懂什么都要管。

  洛杉基说,这个“万能政委”就像蔡当局的管家,大小事务,从狗屎到美食,他无所不管。然而,最管不住的是他那张大嘴巴,简直到了丑态百出的境界!蔡当局执政后权力无限扩张,“政委”在蔡英文、“阁揆”的保护伞下权力也无限扩大,完全不用负责任。

  洛杉基说,这个“政委”拿着尚方宝剑,四处横行,无人可以阻挡。他拿了一张空白支票、无上限信用卡,到处开支票,到处刷信用卡,还不用担心花钱如流水、打水漂,真是让所有官员羡慕!

  洛杉基表示,官员干不好,会挨骂,甚至需要下台负责。但是当个“万能政委”,没人敢骂,也不需要下台负责。“万能政委”只要把“老板”伺候好了,就可以无灾无难,拿高薪安心干完四年。(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