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超爆笑!岛内政界大咖原来与网友玩得这么嗨!

2017年07月26日 11:1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政治人物面对镜头往往给人一本正经的印象,但面对网友却有不少跳脱台面的轻松姿态,既能幽默表现自己,也可以大方响应被恶搞的事件。这种“自我消遣”的态度可是为他们吸了大批的粉丝。

  摔跤吧!柯市长

  柯文哲在4月视察台北田径场新跑道时,现场试跑没几步就因重心不稳跌倒。他的跌倒照片随即在网络疯传,网友还合成照片,笑称跌倒的姿势像卡通“火影忍者”中的角色。

柯文哲跌倒。(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对此,柯文哲勇敢的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说,“说好不要改图的”,并自嘲“没关系,每个人都会跌倒”、“运动场上没有永远的赢家”。网友还是继续合成各种搞笑图,不断流传。

有网友将柯P与旋涡鸣人、足球做结合,画面完全无违和。(图取自网络)

  挑战快问快答 语塞又狂笑

  柯文哲日前上网络红人蔡阿嘎的《嘎名人尬台语》节目,挑战台湾话30秒快问快答,过程爆笑。被问“蓝鹊”台语怎么说?柯P傻住,思考了几秒,后来像是意会到什么而大笑,他和蔡阿嘎笑了8秒后才喊“我差一点就讲出来了”。

柯P被问蓝鹊台湾话怎么说狂笑。(图片截取YouTube)

  另一题问“了不起负责”的台语怎么说,柯文哲立即回“那你要去问童仲彦呀”,网友留言“童仲彦躺着也中枪”。

  柯文哲因为答题太慢,被截图贴上笨、蠢、衰、丑八怪等贴纸,模样逗趣。答题过程中大秀吐舌、瞇眼大笑等表情,网友评价说“全台湾应该只有这个市长可以这样被玩”、“最没官架子的市长”。柯文哲轻松自然的表现一天内已破80万次点阅。

  柯文哲因为答题太慢,被截图贴上笨、蠢、衰、丑八怪等贴纸。(图片截取YouTube)

  童仲彦曾是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因为家暴、外遇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后宣布退出民进党,但疑似忘记切换帐号,自己留言“了不起,负责”,沦为各界笑柄。

童仲彦脸谱网留言。(图取自脸谱网) 

  “死亡之握”之马英九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前,在脸谱网上传影片感谢网友所提的意见,针对历年来网友嘲讽他的失言一一响应,像是“鹿茸是鹿耳朵的毛”、“死亡之握”、“逆轰高灰”、“马脑水母”等。网友留言称赞其有气度。

马英九自嘲。(图片取自网络)

  马英九在影片中自制图卡,比如“鹿茸是鹿耳朵的毛”影片中,他一本正经地说“我承认我错了”罚写三遍,自嘲“马卡茸”。

“请问你是马脑水母吗?”马英九幽默回应。(图片取自网络)

  “请问你是马脑水母吗?”影片中马英九幽默回应,“宝宝不是马脑水母,但宝宝不说”。有网友留言“神手之握,必死无疑”,马英九说,“原来我的这双手,这么厉害,那我要好好保养”接着现场擦起护手霜。

网友留言“神手之握,必死无疑”。(图片取自网络)

  马英九在竞选连任时的辩论会上口误把“逆风高飞”说成“逆轰高灰”,影片中他幽默的对着镜头大喊,“不是讲好不提逆轰高灰吗?”

马英九口误把“逆风高飞”说成“逆轰高灰”。(图片取自网络)

  洪秀柱大玩“海豚梗”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连任失利,录制网络搞笑节目大玩“海豚梗”,暗酸被戏称“白海豚”的对手吴敦义。她不仅划海豚拳,棒打海豚,最后反赢得一堆海豚玩偶作伴,以自嘲方式为败选出气。打完海豚造型气球后,又亲海豚气球说“海豚乖乖别转弯”,被认为大开吴敦义玩笑。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接受社群网站专访,大玩“海豚梗”。(图片取自台媒)

  “台湾的义气”吴敦义官方脸谱网粉丝团响应“觉得柱姐很幽默啊”、“谢谢柱柱姐为中国国民党所做的一切,认真的女人最美”、“海豚将军跟他的朋友们向您说声,谢谢您!”并表示很赞赏柱姐创意,“很赞很甜,没有酸喔!”

  黄国昌上演“湿身秀”

  今年6月台湾北部淹水,“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回新北选区勘灾。照片中,一旁的人撑着伞或穿雨衣,仅他一人湿身一片,但遭到大批网友讽刺上演“湿背秀”。网友恶搞改图狠酸黄国昌是“立法院最佳演员”、“雨天外拍很辛苦,请不要罢免我”、“难道湿身比较帅?”、“时力买不起雨衣?”等。

黄国昌湿身勘灾遭酸爆。(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黄国昌回选区勘灾,一旁的人撑着伞或穿雨衣,仅他一人湿身一片,遭网友制作海报讽刺。(图取自网络)

  吕孙绫被讽“读稿机”

  民进党“立委”吕孙绫被讽读稿机,桌游“美丽岛风云”便推出角色“淡水天后菜孙玲”,模仿艺人蔡依林《看我72变》专辑封面,称吕“读稿自然得像在拍MV,这就是天后的资质”,还说“直勾的眼神盯得读稿机热得快要负荷不了”。吕孙绫得知后表示不介意,反而觉得有趣,称很荣幸成为桌游角色,幽默营销在地特色很好。(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民进党“立委”吕孙绫曾因质询读稿机事件,被桌游推出菜孙玲角色。(图截自脸谱网“美丽岛风云”)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