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主管观光官员称不拿台胞证被酸:哪个猪头找的你

2017年07月17日 13:55: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叶菊兰今天说:“我不要拿台胞证到中国”。对此,学者包正豪在脸谱网表示,叶菊兰应该搞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份和职位,知道当下应该要作什么事情,只要能“有效推广台湾观光”,别的不重要。

  包正豪对叶菊兰说,作为“推广台湾观光”的龙头老大,你拿不拿台胞证,或者去不去大陆,根本不是重点。他提到,不是说一定要巴着大陆观光客不放,人少有人少的经营方式,也可以趁这时候观光客数量减少,来做台湾观光体质的改善,“就像修路趁半夜人少时候一样。”

  包正豪说,我们哪里在乎是哪边来的观光客,只要他能来台湾消费花钱,而且还欣赏/尊重我们的社会文化就好。人少也无所谓,钱多就好啊!叶菊兰女士不该正事不做,一天到晚哗众取宠,真不知道那个猪头找你出来担任这个职位,“真是不恨台湾观光不死啊!”(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