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吴敦义人马杀到新北?朱立伦:欢迎优秀人才来服务

2017年07月10日 17:3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敦义和朱立伦(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参选新北市长传言不断,他今天上午(10日)接受广播专访表示“有可能性”;新北市长朱立伦说,周县长是他的好朋友,对新北市前身台北县有很多贡献,只要是优秀人才愿意为新北市服务,他都很高兴。

  周锡玮接受广播专访表示,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找他谈过选新北这件事,他只回“还没有考虑”。不过他说,人生有很多条路可以走,这是可能会走的路,目前时机还没成熟,不过当然还是有这个可能性。

  朱立伦表示,选举是明年的事,第二还要看个人意愿,跟未来吴主席就任后初选制度,目前都言之过早。

  被问到个人是否支持周锡玮,朱立伦指出,他个人立场,只要是优秀人才愿意为新北市服务,他都很高兴。

  外传周锡玮与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两名未来新北市长可能人选,是朱立伦与吴敦义的国民党代理人之争。朱立伦说,国民党现在是在野党,相对民进党弱势,唯一一件事就是团结再努力,透过施政争取民众支持,不会有谁代表谁,周县长是他的好朋友,这些只是大家的传言。

  至于周在广播节目说当年是被马英九逼退礼让朱,朱立伦说,当时他本来在“行政院”服务,当时参选人是透过征召进行,“周县长讲的是当时发生的过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