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前瞻”抄袭马当局 黄国昌爆标点符号都一样

2017年07月04日 11:15: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当局“前瞻”抄袭马当局 黄国昌爆标点符号都一样  

  黄国昌痛斥蔡当局前瞻效益评估报告内容抄袭马当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临时会”今(4日)针对“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进行答询,“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痛斥“国发会”针对前瞻效益评估报告内容,跟马英九4年5000亿(新台币,下同)振兴经济的方案一模一样,“每一个字包括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这是堕落、乱搞”,但“国发会主委”陈添枝否认。

  黄国昌怒斥陈添枝,他已经把白纸黑字拿出来,陈还说不会有这个状况,“你的意思是我在说谎吗?”黄国昌说,一个花台湾这么多钱的计划,“国发会”竟然去抄马英九经建会效益成本的评估报告,“这是堕落!乱搞!”

  此外,黄国昌指出,计划算出可以创造四到五万的就业机会,但竟然是按照过去的计算模式,过去是4年5000亿,现在变成8千900亿之后完全没有重算过,这个数字正确吗?他爆料,“国发会”计算的同仁来向他说明时,当场承认这个数字是错的,应该要更新却没有更新,黄国昌严正要求“国发会”回去更新。(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