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四两拨千斤 国民党"中央委员提名战"延至下周

2017年06月07日 19:53: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现任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国民党中央委员提名及中常委选举时程争议,让国民党主席提前交接陷入僵局。据台湾最新报道,现任党主席洪秀柱今天(7日)下午主持中常会,中常委李德维等26人提案,要求将7月8日中央委员选举、7月29日中常委选举延至国民党主席正式交接的“820党代会”之后举行。在经历一个多小时讨论后,洪秀柱裁示,同意依提案原则送请相关单位与提案人共同详加研议后,于6月14日中常会通过。洪秀柱会后强调,“这代表提案没有通过”、“通过与否下周决定”。

  据报道,洪秀柱中常会后与媒体座谈时表示,该提案要等下周才确定是否通过,依照议事规则,国民党中央可以送请相关单位研究,希望通过业务单位详细检视,必要时调整,再提下周常会通过,“确定通过与否下周再来决定”。

  依照国民党中央现行规划,现任党主席6月14日将公告中央委员候选人。洪秀柱表示,两方面最近一直在就提名问题进行协商,如果他们(持不同意见中常委)肯协商,会是非常漂亮、圆满的结果”。记者追问,若协商不成怎么办?洪秀柱回应,“那就再说,不要逼我嘛!”(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