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干女儿成最靓党代表 外媒介绍她时用"china"

2017年05月30日 15:5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的干女儿黎子渝日前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洪秀柱的干女儿黎子渝日前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28岁的她曾是平面模特儿,外貌艳丽、身材姣好,经常在Facebook上大晒火辣照,不仅吸引逾10万名粉丝追踪,近日还登上马来西亚媒体《马来文摘》,且标题在介绍她时使用“China”

  《马来文摘》24日在报导中贴出不少黎子渝火辣的照片,内文提到,黎子渝因身材火辣性感、脸蛋漂亮,在Facebook上拥有高人气,许多网友拿黎子渝的外表和大陆知名演员李冰冰或台湾女演员陈意涵相比。

  该文谈到黎子渝讲述当选党代表后的期盼,文中对她的介绍都是使用Taiwan(台湾),但在标题上使用China(中国),而黎子渝也在Facebook上分享这篇报导,简单写下:“感谢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对报导没有多做评论。

  黎子渝因为仰慕洪秀柱而投入国民党,还被洪秀柱认作干女儿。除了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黎子渝目前还是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近来黎子渝被不少人用外表评断,但她本人丝毫不介意。她强调,会做更好给大家看,并打算参加国民党中央委员选举,希望能号召有志一同的年轻人站出来,让国民党重新执政。(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