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办称当局与赖神"亲中爱台"看法一致 遭讽账号被盗

2017年06月07日 14:0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办发言人称当局与赖清德“亲中爱台”看法一致 遭讽账号被盗  

台南市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7日在市议会答询时脱口儿出,他是“亲中爱台”引起热议,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则响应,赖清德的发言和台当局一直以来的看法一致。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酸说,蔡办发言人被盗账号了?

  林鹤明表示,赖清德的发言和台当局一直以来的看法一致。对此,李明贤讽刺,蔡办发言人被盗账号了?看到蔡办的回复时差点把晚餐都吐了出来,不知道林鹤明的发言隔天会不会又不代表蔡办的立场了?

  李明贤说,原来民进党的政治人物在取得政权后一个一个都变得“亲中爱台”了,原本民进党眼中的“木马屠城记”在这时候变成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和平骑木马嬉戏玩耍了呢。他表示,希望民进党再拿出更大的诚意,把“亲中爱台”政策放在中执会好好讨论一下,看是否要放入党纲或新政纲,召开全代会时不要忘记邀请吴澧培、辜宽敏等“独派”大佬出席。(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