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赖清德称自己“亲中爱台” 国民党:年度最强笑话!

2017年06月06日 14:13: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议会5日举行市政总质询,国民党台南市议员张世贤质询时问赖清德是否“反中”?赖清德表示,他不“反中”,他是“亲中又爱台湾”。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的罗智强讽刺赖“真是不世出的人才啊!不当领导人是浪费了”。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也表示,这是“本年度最强笑话!”

  国民党籍议员张世贤昨质询赖清德对于大陆是否有“反中”的想法,赖清德随即笑笑说,他没有“反中”,他是“亲中”!张世贤质疑赖不是有“台独”思想?赖清德仍笑脸表示,他是“亲中爱台湾”,并宣称“台独”不代表“反中”,他是“尊重中国、亲近中国、爱台湾!”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转些此则新闻,讽刺这是“本年度最强笑话”。他并指出,赖清德说自己“亲中”!请问,当年是谁说两岸直航会有“木马屠城”的危险?这真是“歹年冬、多肖狼(指年头不好,日子难过,发疯的人就跟着多起来)!”

  网友也留言“墙头草!赖皮神”、“拿错药包,误拿红色那一包了”、“语毕,哄堂大笑!”、“又一个发夹弯车手八田清德”、“请他承认‘九二共识’”、“要出来选了,放风声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