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忧台年轻人成长环境:"台独"是可怕的毒

2017年05月11日 07:53:3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9日晚出席在台北举办的首场大型造势晚会,现场挤满了热情的支持者,高喊“不走回头路,改革要挺柱”、“洪秀柱冻蒜”等口号,还有支持者送上自己煮的炸酱面,为洪秀柱加油打气。洪秀柱在场时表示,国民党已被拉下台,台湾有没有更好?年金改革越改越倒退、一波波的人走上街头、一个个的行业上街怒吼,让洪直批民进党“完全执政、完全不负责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9日晚的造势晚会,国民党副主席陈镇湘、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前“立委”邱毅、国民党中常委廖万隆、厉耿桂芳等人都到场助讲、力挺。

  洪秀柱说,国民党主席选举如火如荼进行,但媒体报道,好像每个人都剑拔弩张,“说严重很严重,说不严重也不严重”。这次选举绝非国民党家务事,它决定国民党路线,更决定台湾未来命运。洪表示,所有党主席参选人都是为党、为台湾、为民众承担责任,且有使命感;这次选举是党内有志之士的选举,但不妨换个轻松方式进行,因此她推出“祝你幸福”巡回行动车,在各地已经举办33场水饺会,希望带动社会温馨感觉,唤起大家互助感觉。

  谈及蔡当局年改政策,洪秀柱则批判,没人反对改革,该改就改,但不能将财政败坏怪罪那些经过考试、与台当局订契约的人,应该将心比心,不要污名化。洪秀柱还说,过期肉能在市场贩卖,瘦肉精美猪美牛即将进口,有毒塑化剂不再是毒,学校学生开始吸毒,“台独是更可怕的毒”,她忧心在此环境下,孩子如何成长。

  9日晚到场力挺洪秀柱的邱毅表示,去年1月国民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大败,自称是A咖、现在跑出来选党主席的那些人,有出来中流砥柱吗?有出来带领国民党吗?只有洪秀柱挺身而出。邱毅还讽刺,有某位党主席候选人提到受蒋经国栽培时都会哽咽,但这位候选人的所言所行,哪件事是蒋经国所说的路线与方向,这位候选人的所作所为对得起蒋经国吗?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