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洪秀柱:我当国民党党主席 台湾不会“天然独”

2017年05月10日 08:24:0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9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9日受邀出席新竹市荣新自强协会年度大会,在发表其参选理念时,洪秀柱表示,若当选国民党党主席,会捍卫中华民国宪法,明白主张中国要和平统一,但是“是在未来统一,不是现在统一”。

  洪秀柱说,“现在的台湾没有食安,鸡蛋验出戴奥辛,肉品过期,社会与学校都有毒品,但这些毒的可怕还比不上‘台独’,因为‘台独’对大家的生命财产都有威胁”,“我当党主席,‘台独’绝不是国民党的选项”。

  同时,洪秀柱说道,国民党执政时,台湾能去WHA,但为什么现在不能去,因为民进党制造对立与仇恨,“把两岸关系搞坏了嘛”。当局嘴巴说支持两岸和平,“却在去蒋、去孙、去孔、去郑,这些去了,大家只记得黑金李登辉的国民党,怎么对国民党会有信心”?

  另外,洪秀柱也表示,有人会问若台湾多数民意主张“独立”、有“天然独”怎么办?“只要我在就不可能,因为国民党忘了自己的历史、主义、思想与价值,因此没信心,碰上似是而非的言论不敢讲、不敢辩”。洪秀柱说:“我主张两岸签署和平协议,结束敌对关系,两岸都是一个中国,是一家亲兄弟情,这才是谋求台湾安定的方法”。

  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束后是否会分裂?洪秀柱表示,“绝对不可能”,因为她自己都经历“换柱”风波,都能放下自己全力辅选,党主席选举只有一个人当选,其他没有当选的朋友,都会为党来奋战。

  最后,洪秀柱也拜托民众选出好的党代表,因为党代表素质,会决定中常会与中常委的素质,希望参选者都顺利当选,彻底让国民党的体质改变,同样精神理念与战斗意志往前冲。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