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郝龙斌胡志强联手暗批洪秀柱 强调民意更重要

2017年04月10日 09:41:4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香港中评社4月9日报道,参选国民党主席的郝龙斌8日到台中市南区醒修宫与基层党员座谈。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也在现场表示,有人说要“巩固领导中心”,就是要支持“现任的”,但国民党需要是能“选前和谐、选后团结”的党主席,暗批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对此,郝龙斌表示,领导中心不是靠大家巩固的,而是要找出正确方向与共同目标,巩固民意基础比巩固领导中心更重要。

  据报道,郝龙斌连续两天在前台中市长胡志强的陪同下,走访台中基层。7日在台中皇城社区举办基层座谈会,也到山城石冈拜访地方人士,8日是到南区醒修宫与基层国民党员座谈,倾听基层民意,包括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李中、前台中市民政局长王秋冬、前建设局长吴世玮、前台中市议员颜英男等人到场支持。

  胡志强开场致词表示,有人说要“巩固领导中心”,就是要支持“现任的”;但国民党不是要巩固领导中心,而是要“巩固民意基础”;郝龙斌最重视民意、重用青年,并强调党内选举绝对是“选前和谐、选后团结”。

  郝龙斌则说,都什么时代了,还要巩固领导中心?领导中心不是靠大家来巩固,任何党主席都应清楚认知,领导要找出正确方向与共同目标,让大家来一起努力,如此才能团结,并不是以自己为核心;他一直强调国民党将来一定要多元、包容的集体领导。

  另外,郝龙斌还表示,如果他能够当选国民党主席,绝对是集体领导;什么人应该在领导核心?包括地方上有民意基础、受到支持认同、曾多年从事党务者,例如副主席胡志强,他未来一定会邀请胡副主席进入领导核心。

下一页:郝龙斌:洪秀柱病得很重 但外界不要阴谋论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