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电竞队夺冠绿营"捧上天" 棒球队失利当局"没好脸"

2017年03月10日 11:31: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闪电狼”拿世界冠军,“绿委”大喜请吃饭,林全、苏嘉全全到。(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代表台湾地区出赛的职业电子竞技战队“闪电狼”上月底在波兰举行的“英雄联盟”总决赛中,击败欧洲劲旅,夺下世界冠军。据台媒报道,担任岛内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理事长的民进党“立委”郑宝清,今天宴请“闪电狼”队员,蔡英文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民进党籍“立法院长”苏嘉全、“行政院政务委员”唐凤都出席。

  郑宝清宣称,知道选手们从年初开始积极备战,即便春节期间也不敢松懈,天天都练习13小时以上,非常辛苦,因此当初出发参赛前便安排,返台后无论如何都要找时间慰劳一下选手们的辛劳。在“闪电狼”夺冠返台后,先让选手们好好放松休息一下,趁今天大家都有空挡的时间,就近于台“立法院”康园餐厅设宴庆功,慰劳选手们及工作人员。

  相较于“闪电狼”享受的风光赞誉,日前在世界棒球经典赛遭遇失利的中华台北棒球队,就只能忍受绿营及台当局的一张“冷脸”了。据报道,“绿委”今早发言,要求检讨棒协人事,“行政院长”林全上午在“立院”受访更强调,中华台北队这次的表现,民众都很失望。台当局会检讨,包含“体育署”与棒协(该组织理事长为前国民党“立委”廖正井),都在检讨范围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较于“绿委”热捧“闪电狼”,台当局对失利的中华台北棒球队完全“不给好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