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当局安全部门称有8名台湾居民有支持IS倾向

2017年03月10日 07:47: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名台湾居民有支持IS倾向 台"国安局":持续监控中

蔡适应质询“国安局长”彭胜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在台印度尼西亚女移工特莉(Tri Astiningsih)日前因涉嫌加入“伊斯兰国(IS)”遭遣送回国,台当局“国安局长”彭胜竹9日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特莉从事与许可项目不符之工作,检查到时刚好居留期限到期。“绿委”进一步询问台湾监控的外籍涉恐名单,“国安局”第三处长黄裕顺仅回涉恐名单敏感,盼会后报告;岛内共有8名台湾居民有支持IS倾向,目前持续监控中。

  据报道,彭胜竹今日上午赴“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民进党“立委”蔡适应在质询时询问“国安局”先前称岛内有IS倾向者共8人,目前状况如何?黄裕顺回应,经过清查有些是精神不稳定者,而这8人在继续监控中且均是台湾居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