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湾文史工作者谈“二二八”:民进党撒了太多谎

2017年02月28日 18:30: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文史工作者谈“二二八”:民进党撒了太多谎

  文史工作者武之璋。(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文史工作者武之璋根据研究历史证据指出,民进党在“二二八”撒了太多谎,完全胡扯或故意选择性误用史料,捏造“二二八”历史挑动对立。过去为了执政,但今天已完全执政继续挑拨,会为台湾引来灾难和内乱。他呼吁绿营已经执政不要再制造内乱。

  武之璋说,民进党等“台独”人士说国民党到台之初,军队军纪不良、官员腐败,但那只是少数,不代表整个国民党,调查后成立的不过10个、20个。但又如何解释有3000人持有武器攻打嘉义水上机场,把全省学校打砸,害到学生无法上课,直到白祟禧将军来了才向民众保证安全,学校才能复课。

  武之璋表示,今天台湾最大困境是蓝绿彼此都不相信对方说的话。他希望挑战绿色学者公开辩论,让大众明白谁在撒谎造谣,还原“二二八”真相。否则绿营学者永远听不到。

  他还指出,民进党指国民党军队当年登陆台湾要从日本人手中接收台湾,大家看到国民党军队穿草鞋且服装仪容不整,军纪败坏的说法流行几十年。可是根据美国人留下的照片印证,刚下船的国民党部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所谓的“扁担兵”应是炊事兵,也没有服装仪容不整。照片可证,民进党完全撒谎。所有的国民党军队没有一个穿草鞋,民进党捏造太多谎言。蓝营却没有人反驳,反驳绿营也听不到。(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